Saturday 25 June 2011

我回来了 I'm back =)

对不起各位,我终于终于又回来咯,哈哈
真不好意思地,我忘记了以前部落格的密码,所以我又开一个新的咯。

忙了一段时间,这个星期终算有时间在家休息休息,正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嘻嘻。

今天因为要帮我妈的关系,所以没办法去做工,可怜的啊列要顶我的工,真是不好意思=P
因为今天是家长回校日,所以早上七点就起身帮妈了,是不是很乖咧,嘻嘻。
忙了一整个上午,回家冲个凉,吃饭就开始煲戏咯。





这就是我的饭盒咯

  





一碗饭不够,加杯面 






最后再来一张宅女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
就这样吃,看戏,睡觉一天就过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