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June 2011

礼拜天,逛街去

今天和妈妈出去逛街。好久没和她出去了。
本来我们只打算去sri hartamas看看那个LV的包包多少钱,
谁知道去到才知道礼拜天是没开的。
我妈不甘心啦,然后就去了midvalley看看。

到了midvalley,真的超多人的,想想我有几久没有在星期天出来逛街了。
去到LV店,我还是喜欢白色的拉,而且价钱也还好啦,不会贵到很离谱。

就是这个拉,价钱大概是rm2600。

可是妈说明天再去hartamas看看,期待期待。=)

接着就走去burberry 店看看,真的很多人,原来是有50%的折扣,难怪拉。
没有看到很喜欢的,就走出去了。

可是妈还想走走,就走进isetan看衣服咯。
发现里面有一个牌子的衣服真的超美的,可是价钱也很‘美’哦,哈哈。

可是她们的服务员态度也很好,而且也很亲切,一直介绍衣服给我们。
我还好,只是买了两件衣,我妈她就厉害,哈哈,买了五六件,单一来,六百多块,哈哈


这是那间店的名拉,大家不妨去看看。

这件就是今天我在lalu买的,布质真的很好,也很好穿
是新加坡的品牌

好啦,停在这里先,要陪阿列出去吃东西咯,拜拜: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