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給19歲的一封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其實只是有點感觸而已,想在還沒20歲之前,回顧一下過去那些回憶.
終於要踏入2字頭了,進入了另一個階段.(并不是結婚)
開始要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要和別人打工一輩子,是否要存錢買屋子了.
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和別人打工,我和他偶爾聊到其實我們不需要很有錢,只要有自己的店,
自己的屋子,自己的車就已經很滿足了,只是很想很簡單的生活,去旅行

看了'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',真的勾起很多中學生的回憶
在班上睡覺,吵鬧,不上課,逃課,吃早餐,每一刻都讓人津津有味.
始終中學的回憶還是讓人很懷念.

那天嘉瑩問我有沒有後悔沒有讀完書,我說我從來沒有後悔過,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麽,
可是并不代表讀書是沒有用哦,而是增加你的知識.也是有它的好處所在.

出來工作了,終於明白爲什麽以前父母總是說出來工作最重要是忍,吃虧.
其實社會上每個人都是自私的,一旦有事情發生時就會推卸責任,假惺惺
只能告訴自己做好自己本分就好,誰都不可以相信,除了家人朋友.

好啦,最後獻上'孩子氣'這首歌,晚安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