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July 2011

kuantan trip

刚从关丹回来,还蛮部错的。
虽然我没有时间去走走,但是我感受到关丹人的热情和亲切。=)

day 1:
由于我不想麻烦家人载我去飞机场,我选择从kl sentral 搭火车去,全程只用了20分钟,方便又快


终于到了飞机场后,就和shereen meet,就check in 上飞机咯。



在飞机上




 机上给的果汁




到酒店了




 放工了躺在床上,舒服=)


day 2:

 马来式早餐








 这两个小瓜才16岁而已



 买printer送手表哦


day 3:
酒店望出去的风景





终于结束三天的工作了,不过却很开心,期待下一次的旅程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